ice king

度过此刻

SUMMER 01

         回忆 青春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,请多包涵,口水话都是,很烂,自己写来玩

        黑体是采访哦,区分一下下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那年夏天的太阳很晒,学校里树都还没一棵,我趴在课桌上望着窗外,想着远远的未来……“扎斯汀,访问快开始了,导演在催了,你又发什么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哦对了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黄明昊,你也可以喊我Justin,今年30岁,一画画的。刚刚喊我这位是范丞丞,我的爱人,今年31岁,偶像。我俩是高中同学,还当了一小段时间同桌,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五年年了 ,不是在一起十年,在一起就几年来着,范丞丞……好吧,我来说,他脑子不好用,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,昊昊二十三岁生日我们正式在一起,至于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在一起,哈哈,大概是那个时候的我又倔又较真,而他偏偏词不达意,爱说反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这破学校到处都还没修好啊,读个寂寞”黄明昊拉着行李箱跟在叔叔婶婶后面疯狂吐槽,今天是高一报道第一天,黄明昊进的就是与各地都有的实验中学,不过是第一届,这是所新学校,到处还是施工中。到处是家长学生,婶婶硬是挤了位置插队说这样快一点,其实黄明昊挺不爽的,又不想说什么,说了也没用。高一十班,宿舍304,黄明昊的高中生活开始了,东西放完寝室了,到班主任报道,男老师,不到三十 ,随便打个招呼交了录取通知书,说晚上六点半到教室就行。黄明昊自然不会想跟着他们回去,只开后就找小鬼去了,说是要珍惜这最后的暑假生活。“嘿,bro,下午啥安排”小鬼那头脏辫显眼的不行,真心不怕开学第一天被喊回家。“先去吃个饭吧,我挺饿的,你妈呢?不喊你回家吃饭了。”“那你呢,不回家会被骂的哦~”俩人互相打趣,不过都还是青春期的孩子,怎么会愿意被管着。吃了饭也就随便坐一家奶茶店一下午的Tim时光,“这破学校没水!”“炮仗精你叫啥,我又输了,什么,什么叫没水!?”黄明昊退出游戏界面。“刚刚老班发给家长的,说学校设备还没有完善,这几天应该没水,就是没喝的,洗澡冷水还有……”小鬼噼里啪啦说一串,黄明昊懒得听也,“诶,你去哪儿?”“买水备着,跟昊哥走。”于是他俩就很聪明的提着件水硬生生在这39°下搬上宿舍。“要去教室了,走不走。”“走啊,诶黄明昊等等小爷我。”男孩子的精力好像永远这么好永远在跑在闹。“小鬼你先进去吧,我等等人。”朱正廷,你不能快一点吗,又再搞哪样!!!黄明昊狂甩几个熊猫头过去才气顺一点,朱正廷,黄明昊初中同班同学,耍得铁,黄明昊都是被打的份不过。眼看着没人了,黄明昊给朱正廷发了句消息就进去了,“黄明昊,这儿,留位置了!”还好小鬼讲义气,黄明昊坐中间,这教室中间的是四人座 ,旁边的可以留给朱正廷。 跟小鬼开始闹腾,这后排就是好,黄明昊注意到门外进来了人,第一眼,还挺帅的,他怎么走这边来了,嗯嗯嗯?他过来了,坐我旁边了?朱正廷怎么办,他要打我,这人看上去不好相处啊,我砸开口说这里有人,完了,要被暴力仙子暴击了,呜呜呜我要妈妈。黄明昊还在忐忑中,“黄明昊!我位置呢?!”黄明昊抬头一望,朱正廷是来上学的??不知道的以为时装秀呢。“emmm,那个,我来晚了,没占到位置,就是等你太久了,小鬼,小鬼可以作证。”黄明昊踢了一脚小鬼,“小鬼,是不是啊?”朱正廷在微笑,黄明昊感觉到了危险的来临,疯狂暗示小鬼“嗯,嗯,对嗯”小鬼觉得压力好大,朱正廷问了一圈都没位置了,全班好像只有第一排的位置了,朱正廷朝黄明昊投来了善意的目光,黄明昊心里只想你自求多福吧哈哈哈。“emmm,我叫黄明昊,可以喊我Justin或者昊哥。”黄明昊还是决定向旁边那位凶凶的同学打招呼,谁叫他是万人迷昊哥呢,“嗯,我是范丞丞。”就没了?黄明昊甚至听不出来范丞丞语气是什么。好奇怪的人啊,黄明昊对范丞丞的第二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—你说这人我这么热情打招呼他就几个字打发了,当我要饭呢。当然了,这可是范丞丞跟我说的第一句话,我当然记着了,这一记就是好多年。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原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—我第一天当然要保持高冷形象啊,咋咋呼呼的不像我返程做的事(遭到旁边N个白眼),毕竟谁也没想到,竟然当时向我打招呼的那个男孩会是我永远要去爱的人。

评论